台北居家看護中心專業護理人員 台北居家看護中心可申請輔助金 網友討論推薦台北居家看護中心 老人安養就找台北居家看護中心 如何找到適合的台北居家看護中心 台北居家看護中心各縣市據點
銀髮族居家看護中心
 


HOME >2024找臨時居家/推薦首選看護/醫院中心/短期看護|全省長照補助大調查

2024找臨時居家/推薦首選看護/醫院中心/短期看護|全省長照補助大調查

 

看護餐飲零售業難生存的情況,不會有好起來的一天了
當特斯拉也開始請客人掃碼、用手機點餐平台,身為餐飲業內人士的你我就該知道,重新設計服務流程這件事,已經無法逃避。

 

少子化造成的勞動力缺口已然形成,居家非典型就業的各種選擇,讓看護年輕勞動力更傾向找不那麼累、又有可能讓收入有爆發性成長的機會銀行投資。鋼鐵人說以前,我們很喜歡用「看護儲備幹部」這個優質看護照顧概念,招攬願意為未來吃苦的年輕人看護中心。

 

那些有海內外大規模拓點計畫的品牌銀髮族天使,尤其容易招到熱血青年。看護招募人才時大力宣傳:公司預計在接下來3年,有23個海外店鋪開幕,此刻進來受訓的年輕人們,將來都可能是醫院看護上海外灘店、吉隆坡分店的店長。但疫情後,實體店鋪的規劃全部洗牌。臨時品牌本身可能都得舉債求居家生存看護,又怎麼可能為了野心勃勃的年輕人,規劃向國際展店的舞台?加上原物料的成本攀升,這幾年餐飲零售業的苦,是獲利折半再折半,甚至要賠錢的狀態。

 

鋼鐵人要說銀行,這個狀況只會變糟,不會有好起來的一天了。接下來幾年內品牌第一,三餐看護備餐飲零售業的末端售價,因應原物料與看護人力銀行成本拉高,會開始向上攀升。看護消費市場會叫苦連天、居家銀行率先漲價的品牌會流失看護生意中心。如果成本就是太高,你不可能選擇不漲價、自行吸收成本,因為與其做賠錢的生意,還不如收攤回家、躺平睡覺卡實在。